潔輝About us

環保餐飲包裝材料、食品容器、客製化印刷、塑膠瓶、食品原料/調味用品醬料/飲料用品等供應商。

潔輝banner_03.png


本公司
,起自於30多年前,創辦人在高雄從生產製造吸管鐵馬送貨進展到一台小貨車配送而開始。那時正當台灣經濟起飛年代,外食人口倍增,因衛生問題導致A型肝炎流行,配合政府政策推廣使用衛生一次性餐具,當時本公司也盡了一份心力。這30年以來,本公司不斷成長,已擁有數十台貨車自主物流配送團隊與優良倉儲中心,銷售產品種類多達上千種品項。近年來,在環保減碳與食品容器安全的概念下,主要銷售商品從早期保麗龍材質,轉為可回收PP材質、紙製材質、PLA玉米分解材質等食品包材餐具,成為專業餐飲包裝材料及食品原料整合供應商。

我們一直秉持誠懇認真態度來服務客戶,提供給客戶最好服務與優質產品,滿足客戶需求之經營理念,獲得廣大的客戶群支持與好評。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誠信、堅強的夥伴關係,作為本公司發展的基礎與後盾,而穩健成長並在高雄市仁武區成立潔輝實業有限公司及倉儲物流中心來服務更廣大的顧客群,持續的在南部業界耕耘,為上下游整合的而努力,並與國內大廠合作經銷,擴大營業內容:各式餐飲包裝材料、批發供應、食品原料、生活雜貨、客製化印刷、倉儲寄放、物流配送服務。也進行連鎖餐飲品牌服務、跨界合作、輔導新創產業的開店方向與資源整合,並將服務範圍延伸到全台的每個角落。

 

main_03.png

Step/ 1

商品

main_05.png

Step/ 2

報價

main_07.png

Step/ 3

印刷

main_05.png

Step/ 4

物流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代表號 +886-07-3759311
+886-07-3759311~9

jcgreenpacking@gmail.com
 jetwhaleltd@yahoo.com.tw

81453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二路 43之8 號

希望愛護潔輝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讓潔輝更加茁壯與成長! 謝謝大家!